新科紡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專區    |    能量寢具系列

genett天人合一能量床包組

 
 
產品說明
緹花床包一件: 150cm*190cm (標準雙人尺寸5*6.2)
枕套二個: 47cm*74cm      

洗滌方法:請用洗衣機柔速清洗。勿加柔軟精/漂白水
  1. 完美金三角比例:能量更高、聚溫性更強、熱傳導更快。
  2. 專利高倍能量振盪中空棉,特殊的震盪磁場,讓您睡的更甜,每天都擁有神采奕奕的好精神。
  3. 螺紋超記憶彈性棉,使本品的觸感更加Q實有彈性,更不易變形疏鬆。
  4. 遠紅外線:促進血液循環,強化新陳代謝及良好的蓄熱保溫作用。
  5. 負離子:能調整血液中的酸鹼值、安定自律神經、穩定情緒、消除疲勞。
  6. 清潔保養】 ※可:水洗 ※不可:烘乾/熨燙/漂白 【注意事項】 1.產品尺寸因製作過程會產生1~3%的許可誤差值,不屬於瑕疵範圍。 2.商品可能因環境光線、拍攝角度、螢幕顯示器…等因素關係產生些許色差,不屬於瑕疵範圍,恕不接受此原因退換貨,出貨將以實際商品內容為主。 3.商品圖示僅為示意情境參考,不含本組商品以外之拍攝佈景道具,出貨將以實際商品內容為主。 4.買家享有鑑賞期(非試用期),請於鑑賞期內確認商品內容、規格、尺寸、數量、顏色,確定無誤後再行使用,點選”確認收貨”後恕不提供退貨服務,敬請配合。 5.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,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,商品內外包裝及贈品需完整回收;如經拆封使用、水洗、拆解、汙損、缺件等情況,將無法辦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