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科紡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專區    |    能量襪子系列

genett超能量健康中統襪

 
 
產品說明
產品材質:
四效合一抗菌聚酯紗(85% High Performance Polyester):於紡絲製程添加奈米複合材料粉體,能夠長效抑菌功能,具有積極性蓄熱保溫,並釋放遠紅外線與負離子,讓穿著更溫暖,舒適與健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彈性纖維(15% Spandex)    

size: 22-24cm   
 
  1. 創新超高密度3D立體織法,人體工學織造,應用特殊纖維以抗勾網狀交織而成。
  2. 採用二段式-腳部為360丹尼,小腿部使用260丹尼,不同部位漸進式彈性加壓, 小腿肚逐步放鬆,達到修飾曲線、包覆性佳、無壓迫感、減輕疲勞之目的。
  3. ------市面上防靜脈曲張襪琳瑯滿目,告訴你如何選擇------
    絕大多數市售之彈性襪,計算壓力的單位標示為”丹(Den)” 丹尼數代表的是纖維的粗細,是一種定長制的重量表示,也就是說每9000公尺多少公克重,稱之幾丹(Den).舉例來說:70丹尼也就是表每9000公尺重70公克,相對的,420丹尼就是長9000公尺重 420公克。
    由上述所知,丹尼數高原則上紗線越粗,不代表壓力值越高.因此,整雙襪子設計從腳背到大腿都具相同緊度,穿著上感覺雖緊,卻無法有效將血液送回心臟;正確的彈性襪應以毫米汞柱(mmHg)為壓力單位,產生的壓力為”漸進式”,也就是說腳踝部提供較大的彈性壓力,逐步向小腿,膝蓋遞減.因此腳會維持十分舒適的狀態;反之,穿錯彈性襪,使腳產生緊繃的不舒適感,不僅無法有效防止靜脈曲張,甚至可能造成循環不良,加速惡化.市面上防靜脈曲張襪琳瑯滿目,價格不一,新科紡關心您,建議購買適合之防靜脈曲張襪。本公司產品為分級制第I等級。
    分級 壓力 適應症
    I 20-30mmHg(毫米汞柱) 疼痛、腫脹、微血管擴張
    II 30-40mmHg(毫米汞柱) 明顯靜脈曲張(抽筋、腳酸、疲倦等症狀) 、慢性下肢靜脈循環不良、潰瘍癒合後
    III 40-50mmHg(毫米汞柱) 慢性下肢靜脈循環不良、潰瘍癒合後、淋巴水腫
    IV 50-60mmHg(毫米汞柱) 慢性下肢靜脈循環不良、潰瘍癒合後、淋巴水腫